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21年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申报项目进行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18 作者:

各学部(学院):

根据2021年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申报通知要求和工作安排,现对项目评审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评审范围和方式

本次评审范围为2021年研究生教改基金中除思政专项以外的全部申报项目,思政专项教改的评审由研究生工作处单独通知。

本次申报的重点项目项采取现场答辩评审方式进行,申报的面上项目按照申报类别采取专家阅卷评审方式进行

二、评审地点和时间

地点:研教楼609会议室

时间:42日(周五)下午2:00开始,答辩顺序请见附件。请参加答辩的老师提前15分钟到达评审地点。

三、答辩要求

1、答辩时间:自述5分钟,评委提问3分钟。

2、答辩要求与内容:申请人应简明扼要阐述立项的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及预期成果等,请严格按照规定的时间进行答辩。

3、若项目负责人因故无法参加,可委托项目参与人代替。

4、请各项目负责人于331日下班前将答辩PPT发送至liuxu@


联系人:

刘老师,84706071liuxu@


附件:研究生教改重点项目答辩顺序


研究生院

2021318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组织开展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推荐人选情况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