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2021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报退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1-06-16 作者:


根据学校《关于2021年上半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安排》特对2021年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报退工作安排如下。


指导思想:线上先行、线下一站

报退时间:答辩通过后即可办理,625日前完成报退离校

重要提示:

20216月夏季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包含全日制及非全日制)均采用离校系统办理报退,毕业研究生需持玉兰卡办理相关手续。

登录方式一:登录校园门户,通过首页业务系统中的离校系统进入,或者在“办事中心”下的“业务系统”中到“离校系统”进入;

登录方式二:打开离校系统登录页面http://lx.,输入统一身份认证账号和密码即可登录;

    登录方式三:登陆“i大工移动APP离校系统模块。

  

(在非校园网环境下,请采用方式三或登录https://webvpn.进入“离校系统”)


   

    夏季毕业硕士研究生毕业报退的其他具体安排请见附件


    此外,博士生毕业报退与硕士报退安排有所区别,答辩通过后即可进行,具体安排请见链接:http://gs.


    

    祝各位研究生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在今后更加广阔的人生舞台上,一往无前,一如从前!



研究生院研究生培养处

2021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7月4日下午研教楼封楼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6月12日下午研究生教育大楼封楼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