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校内评审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2-01-04 作者: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申报、评审,学校拟推荐28项成果参评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选。

现将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2214-6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研究生院反映,反映情况应实事求是,以书面形式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并署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学校对提出意见的单位或个人予以保密。


    联系人:研究生培养处,赵晓威,84708332zhaoxw@dlut.edu.cn,研教楼613


    附件:辽宁省研究生教学成果奖拟推荐名单



研究生院

202214


上一条:关于在校研究生选修及重修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2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