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8 作者:


各学部(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为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研究生图像采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安排

1.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学生范围:大连主校区2023届毕业研究生。

2.图像采集的时间、地点:

时间:202211108:0011:30

地点:研教楼201房间、204房间、报告厅。

(各学部、学院具体采集时间段及地点安排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3.本次图像采集由大连简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完成。

二.采集缴费

1.缴费时间:20221017-2022103112:00

2.缴费标准:图像信息集中采集收费标准:每人17元,扫描二维码微信支付。

3.缴费方式:图像采集工作采取先缴费后采集的方式进行(如未缴费不可采集;如缴费后错过采集,可原路退款),请需要参加图像采集的预毕业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缴费事项,缴费流程见附件。


三、相关要求

1.本次图像采集工作采取“采集码”模式采集,请各位同学务必提前下载本人采集码,并在图像采集时出示。(下载办法见附件

2.拍照过程请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以免影响拍摄效果和拍摄进度。在排队等候期间佩戴口罩,保持安静以免影响周围教室正常上课。

3.按时间安排提前10分钟到达拍摄地点,不要迟到。

4.按照教育部要求,学生在图像采集时,不可穿高领、吊带服装,需露出脖颈(建议纯色T恤或衬衫,避免蓝绿色);头发梳理整齐,需露出眉毛、额头和耳朵;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拍摄时需摘掉眼镜,不可佩戴美瞳;不宜化妆(尤其不可画眼妆)。

5.因故不能参加集中采集的学生,随后可通过手机小程序“在线补拍”,详情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后续通知。

联系人:赵晓威 电话:84708332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2023 年度研究生教学改革与研究基金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请2023年大连理工大学与香港城市大学联合培养博士生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