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对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课结果进行确认和调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3 作者:

各学部、学院: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已经初步排完,请任课教师核对排课结果并进行确认,具体说明和要求如下:

一、查看排课结果及确认步骤如下:

1、任课教师请登陆“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点击页面左侧“课程教学管理”菜单中的“课表查询及确认”。如课程安排没有问题,请点击课表右侧的“确认”按钮进行确认。

2、如任课教师希望对课程安排进行调整,请与院系研究生教务员联系。教务员在受理调整申请时,请检查调整后的时间是否与本院系其它课程冲突,若无冲突,再填写排课结果调整明细表(见附件),将本院系的调整要求汇总后发送给研究生院培养处。

3、上课地点是自行安排的课程请仔细检查课表中的上课地点与开课时填写的是否一致。

4、部分课程未按照要求的时间排课是因为要求的时间没有教室或和别的必修课有冲突,若已经排的时间可以就不必再调整。

二、时间要求

1、任课教师确认及调整排课结果的工作在1月5日前完成。

2、研究生教务员在1月5日前将排课结果调整明细表通过电子邮件发送给培养处。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久河

联系电话:84707896

电子邮件:jhwang@dlut.edu.cn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3年1月3日


上一条:关于在校研究生选修及重修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始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开课、排课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