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主题为“赴德攻读博士学位”的专场报告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5-13 作者:

为了帮助我校的硕士、博士在读生了解赴德国攻读博士的概况和申请流程,鼓励学生们通过申请DAAD的奖学金或国家留学基金委的《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择德国作为继续深造的目的地。德意志学术交流中心(DAAD)协同德国柏林自由大学、不来梅大学、哥廷根大学和慕尼黑工业大学的驻华代表在我校开展一次以“赴德攻读博士学位”为主题的专场报告。

时     间:5月14日晚上18:30-20:30

地     点:大连理工大学研教楼208教室

参加学生:主要以研究生在读生,研究生应届毕业生以及博士在读生为主

讲座内容:德国– 灵感与创新的国家;德国科研概况;科学与研究的最新发展;在德国开展博士学习;资助机会;奖学金的申请等。

 

 

研究生院

                                                   2015年5月7日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课程停上通知 下一条:2015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考试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