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研究生参加2023年大连市大学生基本医疗保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31 作者:

一、参保范围

12022级全日制研究生(已参加2023年其他省市基本医疗保险的除外);

2、保险于2022年底到期并申请继续参保的研究生老生(全日制)

二、缴费标准

2023年大学生个人缴费标准为每人350元。以往已经按学制年数一次性缴费的同学不需补缴。

三、参保登记

自即日起,由各学部(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组织本单位研究生进行第一阶段的参保登记(附表12023年参保登记表)。申请参保的2022级研究生于1120日前到本单位辅导员处进行参保登记,辅导员将汇总表于1122日前发给研究生工作处臧老师。申请续保的研究生(老生)无需参保登记。

四、缴费时间、方式

研究生工作处将各单位提交的参保登记名单导入医疗保险代办系统,对存在问题的信息核实修改。具体缴费时间和方式(2022级新生、老生)另行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20221031


上一条:关于公布2022年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研究生思想政治工作专项)立项名单的通知 下一条:2021-2022学年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团学工作先进集体评选结果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