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2023年3月研究生申请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13 作者:

各学部(院):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的规定,现开展2023年资助申请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资助要求

申请者和所申请资助的国际学术会议须满足《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的要求,会议举办的时间范围为202311日至2023630日之间。

二、申请与评审

1、申请者须填写《大连理工大学资助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表》,并提供评审所需相关材料(详见资助办法)。在规定的时间内,将纸质版申请材料(一份)和电子版提交研究生院研工处奖助管理科(研教楼611室)。

2、申请者须本人参加答辩,并准备英文自述PPT5分钟),评委提问时间为2分钟,于评审日提前20分钟到场拷贝PPT

申请时间:2023315日至2023320日。

评审时间:2023328日至2023329(暂定),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人:苏焱 王晓东

联系电话:84706435

电子邮箱:suyandl@126.com ; wxdong@dlut.edu.cn

3申请者应至少提前两个月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办理“学生因公出国(境)申请”。

      详情请见: http://dutdice.dlut.edu.cn/info/1337/7561.htm


附件:

 1、《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出国参加学术会议资助办法》

 2、《大连理工大学资助研究生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项目申请表》

    3、《研究生获得出国(境)参与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返校报销流程》


上一条:关于申报2023年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校内组织单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报送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校管课程助教工作考核结果和第二学期上岗人员信息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