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招聘研究生工作助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02 作者:

 

根据《大连理工大学流动编制人员管理办法(试行)》、《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管人员聘用管理办法(试行)》有关要求,现将本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招聘工作通知如下:

 

请有意向申请助管岗位的研究生同学按以下要求申报:

 

1、申请条件

2008级全日制研究生、2009级二等奖学金或自筹经费的全日制研究生。且目前没有获得助教(含已承担过本年度小学期助教)岗位,现已在岗的同学需重新参加申请。

2、申请流程

(1)符合条件的研究生须先在研究院网站上下载《大连理工大学助教、助管工作岗位申请表》(1份),填写完毕后交至院系研究生工作助理处,由院系统一上报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2)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对申请同学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盖章返回院系并下发至同学本人,作为申请同学参加助管招聘会的凭证。

(3)人事处对全校各单门助管用工岗位审核完毕后发布助管岗位需求名单,所有申请研究生按照招聘岗位设置自行进行选择,同时下载《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管工作岗位协议书》(简称:协议书,一式三份),填写好须本人填写部分。

(4)由人事处和研究生院统一组织全校研究生助管招聘大会,申请同学携带经过审查盖章的个人申请表及三份协议书参加招聘会,申请表入场时由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收回,协议书用于研究生与用工部门达成用工协议后签署。

(5)研究生与各用工部门达成协议后,协议书须有用工部门盖章并加注意见,然后由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进行盖章审核,用工部门、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研究生本人各执一份。

(6)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将招聘结果汇总至人事处、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公室备案,同时在研究生网站进行公示。

(7)公示结束,受聘研究生经过岗前培训开始进行工作, 研究生创新基金管理办负责酬金发放(250元/月)。

3、日程安排

(1)即日-9月6日,个人申请,将申请表打印版和电子版各一份交到院系研究生工作助理处。

(2)9月7日-9月8日17:00院系汇总申请资料(打印版及电子版)上报管理办盖章,并返回院系发至研究生。

(3)9月11日,召开助管招聘大会,具体要求见相关通知。

(4)9月中旬,招聘结果公示,聘用研究生上岗。

4、相关要求

(1)目前已在岗的同学自动退岗,若要继续工作需要重新按照流程进行申请。

(2)已取得助教岗位(含承担过本年度小学期助教岗位)的同学不得申请,严禁兼岗现象。

(3)本次招聘助管工作周期原则上为1年,每年3月份进行部份调整。

(4)家庭有困难,品学兼优的研究生优先考虑。

5、联系人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  张建生, 电话:84708336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助教、助管工作岗位申请表》

2、《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助教、助管工作岗位协议书》



上一条:关于做好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09年国家助学贷款信息发布会议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