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转发2010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数量经济学论文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23 作者:

        “2010年全国博士生学术会议-数量经济学”为教育部批准的2009年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本次会议旨在为国内数量经济学领域的博士生提供一个学术交流的平台,通过宣讲论文,以及和国内外专家、国外博士生的学习和互动,国内博士生将拓宽自己的研究视界,启发自己的研究思维,培养国际交流的经验,为缩短与国际研究的差距,并为将来进一步和国内国际同行开展学术交流和合作打下基础。
        会议计划向博士生征集论文四十篇左右,并对入选论文和论文点评等设立若干奖项。

         详细内容见附件,希望相关专业学生踊跃参与!



上一条:关于博士生申请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研究生报名参加校庆晚会及庆典大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