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做好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15 作者:

 

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会是校党委领导下的全校博士研究生的群众组织。在校团委、研究生院的指导下开展活动。

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会在建设和谐社会思想精神的指导下,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坚持不懈的引导博士研究生,全面有效的发展博士研究生,始终不渝的代表博士研究生,尽心竭力的服务博士研究生。打造主题鲜明、教育意义深远、备受广大博士生关注、支持和参与的精品活动;搭建利于全校博士研究生同学相互交流、学习与促进的信息平台;强化博士研究生的创新意识,培养创新能力,营造校园学术氛围;关心博士研究生生活,维护博士研究生权益,做好学校与同学的桥梁和纽带;充分发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功能。为促进学校的改革发展,构建和谐社会努力奋斗。

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会开展了大量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博士生生活、展示博士生特色的活动。至今已近一年,任期即将结束。为使博士生会的各项工作能够继续高效、有序地进行,各项活动顺利、蓬勃地开展,将博士生会的各项工作推向新的高度,将开展博士生会换届选举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博士生会候选人条件:

1、候选人必须是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在校博士生。

2、有较高的政治觉悟、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具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3、热爱博士生会工作,热心服务同学,具有较为丰富的学生活动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领导能力,组织策划能力,沟通协调能力;工作勤奋、吃苦耐劳,有实干精神;勤于思考、勇于创新、作风正派,办事公正,实事求是,讲求实效,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4、学习态度端正,能够正确处理好学习、科研和学生工作三者之间的关系。

二、博士生会候选人报名及选拔办法

报名采取自荐和他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资格审查符合入选条件者,由研究生院和团委组成的面试小组进行面试。面试结果将在研究生院主页及宣传栏内进行公示,如有异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或者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提出。

三、其他事项:

1、报名表下载地址:研究生院网站http://gs.。

2、交表截止时间:2009年9月23日17点

3、交表地点:研究生院302房间

4、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请关注研究生院网站。

 

 

 

附件1: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会组织框架及人员设置

附件2: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会主席、副主席(中心主任)、部长候选人申请表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大连理工大学博士生会

                                         OO九年九月十五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大连理工大学第二十三届研究生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中国银行国家助学贷款申请审批表(填写样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