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2019届研究生毕业生签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暨展期协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20 作者:

根据中国银行的要求,已获得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资助的研究生在毕业离校之前应当还清贷款或与银行签订还款协议;继续攻读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可以选择签订展期协议(附带还款协议)或还清贷款。兹定于201964日(星期二)上午8:30在研究生教育大楼204教室,由经办银行组织签订国家助学贷款还款协议和展期协议。 




 


参会同学需要携带:铅笔、橡皮、签字笔、借款合同和当时办理助学贷款的中国银行借记卡(提前去附近ATM机上进行查询交易,确保卡片有效。如已失效,请立即办理新的中国银行借记卡并携带至还款协议签订现场)。参会同学需提前在手机上下载“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只需下载APP在手机上,不需登陆和注册)现场讲解时需要操作使用。

提前申请全部还清贷款的研究生也需参加此会(不支持提前部分还款)由中国银行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手机银行提前还款线上操作流程,并向研究生工作处(研教楼611提交手机银行已结清证明截止时间:2019615)。

关于提前还清贷款等相关事宜请咨询中国银行大连高新技术园区支行(0411-84790661

    特此通知,望同学们相互转告。

研究生工作处

2019520

*还清贷款须知:

申请毕业前或继续读博前还清贷款的研究生请携带本人身份证,本人大连的中国银行借记卡(知晓密码),把钱提前存入卡内,到中国银行大连高新技术园区支行1楼消费信贷部还款(银行地址:高新园区火炬路17号纳米大厦后身500米)

如本人无法到场还款,需要代办人携带代办人身份证原件,代办人中国银行借记卡(知晓密码),借款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前往还款。

中国银行大连高新技术园区支行地址:高新园区火炬路17A

助学贷款还款办理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1:00,下午1:00-4:00

 

上一条:转发继续教育学院关于聘用博士研究生担任现代远程教育本科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的通知 下一条:【转】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2018-2019年度“优秀研究生助管”评选表彰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