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参加第十六届“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8-27 作者:


全校研究生:

第十届全国研究生数模竞赛将于2019919-923日举行,现将我校参赛报名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参赛对象:

参赛选手为我校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及已获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生,也可跨校组队。

二、参赛队伍报名

队员以团队形式参赛(每队人数3人、专业、学校不限),参赛人员请登录“研创网”注册账号,并由队长报名参赛,参赛人员的信息可为组织单位知悉。参赛团队报名截至时间为:2019年9月10日17:00。

三、参赛队伍缴费:

1参赛报名费每队300元,请队长登录本人注册账号,完成网上缴费;

2报名队伍需在参赛队伍审核通过后进行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2019年7月1日8:00至2019年9月15日17:00;(缴费咨询邮箱:gscpc3@seu.edu.cn)

3缴费成功后,请参赛队登录系统查看缴费状态。

四、竞赛阶段

本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比赛时间为20199198:0092312:00,竞赛时间为四天。参赛者(三名研究生为一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题目要求,完成一篇包括模型的假设、模型的建立和求解模型用的计算方法的设计、计算机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改进等方面的论文(即答卷)。其他具体参赛方式及要求,敬请关注竞赛官方网站。

五、参赛奖励

1)本次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华为专项奖、数模之星、数模之星提名奖、成功参赛奖、参赛单位优秀组织奖等。

2为鼓励广大同学参赛,我校研究生院资助队伍成员均为大连理工大学全日制在读研究生(含即将入学的准研究生)的参赛队伍报名费

3)同时,在第十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参赛队伍,我校研究生院将给予一定额度的科研经费资助奖励,具体资助细则根据我校获奖情况确定。

4)其他奖励: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现在已纳入教育部学位中心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获一等奖、二、三等奖的同学可以享受上海市落户加10分、8分、6分奖励,中石化人才引进等优惠政策。

六、其他

1)大工数模竞赛交流QQ群:873818295

2)竞赛官网

3)相关事宜以本通知为准,如有疑问可邮件或电话咨询。咨询邮箱:dut_lan@163.com;咨询电话:刘同学13438161346

 

 

上一条:2021年我校推免生录取实现质量与数量双提升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15名优秀研究生赴美访学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