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在校研究生选修及重修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课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2 作者:

各学部、学院:

2020-2020学年第二学期选课系统于2021114-321日开通(MBA专业选课时间另行通知)。在校的博士、硕士研究生可依据培养计划上网选课。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选课只能选修本人培养计划中的研究生课程,如果需要修改培养计划中的课程,请跟导师联系,由导师登陆到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进行修改。

二、不及格的课程重修办理流程:学生登录系统后点击“培养管理”里的“课程重修申请”菜单提交重修申请(学期要选2020-2021学年春学期),培养办审核通过后学生本人即可上网选课。

三、在选课系统中不可选的课程即视为本学期未开,具体原因请咨询相关院系研究生教务员老师。

四、部分课程因选课人数不足6人需停开,研究生院培养办将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3周发布停课通知。

五、因课表可能还会进行调整,具体上课安排以下学期上课前的课表为准。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21112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教改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课程排课结果进行确认和调整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