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对开设研究生体育课程进行问卷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7 作者:


各位研究生同学:

为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五育并举推动研究生全面发展,切实提升研究生身体素质,研究生院与体育与健康学院积极沟通,计划在2021年秋季学期重新开设研究生体育课程。

开课前为确保体育课效果,现邀请在校研究生参加体育课程需求调研,请各位研究生同学使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预计2分钟即可完成。

问卷截止时间为610日,请同学们积极参与填写。学校将分析同学们选择的意向结果,有针对性设置符合研究生特点的体育课程。




研究生培养处

2021527


上一条:关于开放研教楼教师休息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