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9月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12 作者:

转发教务处通知

各学部(学院):

经大连市疫情防控总指挥部和相关主管部门的批准,我校将于2022917日举办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延考工作。

本次考试主要针对从830日校园封闭管理至今、满足疫情防控要求、已报名的在校学生。请符合条件的考生于9129点之后自行登录网站打印准考证,并按以下要求参加考试。

1.考生于考前7日内未曾离开、也不得再次离开学校,每日自行进行监测体温并做好记录,严格履行校园内封闭管理规定。考前两天学校组织考生连续进行两次(间隔24小时)核酸检测。

2.考生和考务人员需加强各项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特别是保持人员间距,规范佩戴口罩,考试当天排队有序进入考点,配合做好体温测量、卡码查验等工作,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点。

3.考生进入考点时应现场出示本人首场考试考前两天连续两次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规定填写《个人健康情况排查表》(附件)并提交给监考老师。

4.考生请于913日下午15:30-17:00进行本次四、六级考试听力试音,频率74.4MHZ

5.考试时需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玉兰卡)、耳机,不准携带任何通讯工具。

6.根据实际情况,以上疫情防控政策随疫情形势可能会随时调整,如遇政策调整或无法抗拒因素取消此次考试安排,学校将及时发布通知。

本次因疫情无法返校及在校园内因防疫原因不能参加考试的学生,学校将按照考试中心要求统一安排退费。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上一条:参加四、六级考试同学核酸检测时间及地点 下一条: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计划实施专项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