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大连理工大学主校区2023届 研究生毕业生图像采集工作的通知 (在线采集)

发布时间:2022-11-29 作者:

各学部(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针对本年度因故未能参加在校采集的2023届研究生开展在线补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集安排:

1.参加本次图像采集的学生范围:大连主校区因故未能参加在校采集的2023届研究生

2.采集时段20221128-2022年12月16日。

3.采集方式:通过微信小程序“易拍照”在线采集。

4.图像采集由大连简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完成

二.采集费用

拍照、制作及上网注册费用,每人30元(采集费用以页面最终显示的价格为准)。

三、注意事项:

1.请在截止日期前尽快完成毕业图像采集,凡因不参加图像信息采集造成毕业证(学位证)无照片和毕业信息无法上网等后果由学生本人承担

2.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毕业生图像采集信息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教学服〔2022〕10号),切实保障国家人才信息安全,保护学生个人隐私,学信网将全面启用基于采集码的加密采集传输新模式,学生务必提前登录学信网下载并保存采集码(具体操作见附件1)以供线上图像采集时使用。

3.按照教育部要求,学生在图像采集时,不可穿高领、吊带服装,需露出脖颈(建议纯色T恤或衬衫,避免蓝绿色);头发梳理整齐,需露出眉毛、额头和耳朵;不得佩戴项链、耳环等首饰;拍摄时需摘掉眼镜,不可佩戴美瞳;不宜化妆(尤其不可画眼妆)。

4.学生自主上传照片不宜进行过度修饰,以免出现学历照片与录取照片、身份证照片比对不符,无法注册学历的情况。


附件1:《学信网图像采集码获取办法》

附件2:《易拍照-基于采集码图像采集操作指南2022版》

易拍照小程序客服电话:4009962266

研究生院培养处培养过程管理科





上一条:关于12月10日研究生教育大楼封楼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21年校级优秀教学成果奖(研究生类)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