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冬季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2-16 作者:

全体研究生同学:

冬季流行性疾病高发,年终人口流动较大,目前全国及大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为进一步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就冬季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1.坚持非必要不离校。在校研究生同学要做到非必要不离校,无特殊情况不离连,遵守“限时通行”规定,合理规划行程,减少传播风险。

2.严格离校备案和入校审批。在校研究生同学因病、因事等确需离校的,严格遵守“备案制”出行规定,主动在校园门户或“i大工”填报出行信息。各二级单位党组织对“走读生”、离(返)连学生的进出校申请严格审批,切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3.做好个人防护。科学佩戴口罩,保持个人卫生,严格遵守体温检测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4.减少人员聚集。原则上本学期不再举办校外研究生党团建设、文化交流、企业实践等活动,校内活动严格遵守学校相关防疫规定,避免参加不必要的聚会聚餐等活动。

5.保持寝室卫生。加强研究生文明寝室建设,勤打扫、多通风,严禁使用违禁电器,保持整洁清新的寝室环境。

希望全体研究生同学坚定信心,不传谣、不信谣,携手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01216

上一条:关于2020届研究生毕业生基层就业学费补偿助学贷款代偿第二批申请材料受理期限延长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大连理工大学2020年研究生“学术之星”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