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
研究生工作处
当前位置: 首页 >> 重要通知 >> 研究生工作处 >> 正文

关于参加2009“百名博士大连行”活动报名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7-06 作者:

为进一步宣传大连的人才政策和创业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高层次人才来我市发展创业,为大连市率先创建中国北方科学发展示范城市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持。经研究,2009年“百名博士大连行”活动将于2009年7月25日至26日在我市举行。现面向我校博士生开展报名征集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 报名对象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材料物理与化学、电机与电器、管理科学与工程、应用化学、工业催化、膜科学与技术(化工)、物理化学(含化学物理)、生物化工、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制冷与低温工程、工商管理、应用数学、计算机相关专业全日制在读博士生(最好是今年毕业还没有落实单位的)

二、 活动名额

18

三、 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及回执表,将纸版及电子版一同交到院系研究生工作助理处。

四、 报名截止时间

2009年7月8日12:00

2009年7月8日17:00前院系研究生工作助理对报名同学进行初评,排出顺序,汇总后将纸版及电子版材料上报管理办(报名表、回执表、排序结果)。

五、 注意事项

1、报名参加该活动的博士生同学专业必须是通知中限定的相关专业,专业不符者不受理。

2、由于名额有限,将根据报名者的情况进行综合评定,择优录取。

3、细情况请登录进行了解。

 

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公室

2009-7-6



上一条:关于2009年秋季入学博士研究生交纳住宿费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博士生申请出国参加国际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