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分论坛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着力造就创新拔尖人才的重要精神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我校“卓越大工”建设,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学校于202310-12月开展2023年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为做好经验总结与先进表彰,现将博士生学术论坛优秀分论坛评选工作的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总结及评选材料

大连理工大学第五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分论坛开展情况表(附件1)和分论坛汇总表(附件2)。

二、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各学院于2024329日上午16:00前,提交相关材料至邮箱qiaoyz@dlut.edu.cn

三、相关要求

原则上成功申报的博士生学术论坛分论坛均需提交附件1、附件2相关材料,可自主选择是否参评优秀分论坛。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乔老师 0411-84708334

联系邮箱:qiaoyz@dlut.edu.cn



大连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24318




上一条:关于2024年上半年毕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相关工作安排 下一条:2023年优秀博士论文单项\特别奖学金评审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