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2011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及推荐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工作的通知(大工研发〔2011〕43号)

发布时间:2011-12-05 作者:

各学部、学院(部):

为贯彻落实《辽宁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促进高层次创新人才的培养,提博士研究生教育质量,根据《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做好2011年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暨2012年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初选工作的通知》(辽学位 [2011]28号),参照《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就评选2011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并推荐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和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工作通知如下:

一、参选条件

1. 参加本次评选的学位论文,主要为2009年9月1日2010年8月31日在我校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

2. 在2005年9月1日2009年8月31日获得博士学位者的学位论文,如已被评为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且未被评为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经校外3名同行博士生导师联名推荐可继续申报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的评选。

3. 本次评选不接受下列博士学位论文:

1)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前已获得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的作者所撰写的博士学位论文;

2) 已参评过两次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的博士学位论文;

3) 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在本学科高水平期刊未发表过学术论文(要求第一作者或除导师之外的第一作者)的作者所撰写的学位论文;

4) 涉密的博士学位论文。

二、工作步骤

1. 各学部、学院(部)初选

各学部、学院(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按照初选名额组织推荐并排序,并于12月7日上午10:00前将推荐者材料(包括附件1、3的电子版及纸质材料一份、博士论文一份)报送研究生院学位办。

2. 学校组织专家评审

研究生院将于12月7日下午组织专家对各学部、学院(部)推荐者材料进行评审,评选出2011年度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及推荐参评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名单。

3. 推荐参评省级以上优秀论文的材料准备及要求

² 获得推荐参评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全国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者报送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请参照申报说明,并将纸质材料和电子材料于2011年12月8日下午17:00前送研究生院学位办。

² 本通知附件数据库文件格式、学科代码及名称均可在辽宁省教育厅网站()下载或查询。

希望各学部、学院(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相关专家进行初选。

 

附件: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附件

 

联 系 人:韩连玉

联系电话:84708334

E_mail: 906478752@qq.com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五日

上一条:关于2011年度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大工研发〔2011〕44号) 下一条:关于2009年辽宁省硕士学位论文抽查的通知(大工研发〔2009〕33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