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重要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重要通知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辽宁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4-27 作者:

各学部(院):

   根据《辽宁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辽教办【2021】93号)》(附件1)为进一步推动普通高等学校开放办学,加强校际合作,着力提升高等学校的竞争力、创新力、贡献力、影响力,辽宁省组织省内高校开展2021年度校际合作项目申报工作,申报项目分为联合培养、教师互聘、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合作交流五个类别。

   研究生院负责组织我校研究生联合培养和资源共享2个类别的校际合作项目申报,合作对象可为省内外及国外高校。请按申报类别填写《项目申报书》(附件2、3),请将申报书电子版于5月6日下班前发回至联系人邮箱sharina@,评审后会择优报送省教育厅。

   1、联合培养工作内容:

   组建校际合作教学联盟,实现精品课程资源的协同开发和共享共用,完善在线开放课程跨校选修制度,建立校际学分认定和转换制度,为学生学校提供多样化选择和途径。

   2、资源共享工作内容:

   构建开放、共享、高校、体系完备的物质和信息服务系统,充分利用省内高校现有仪器设备、实验室、图书资源、教育教学平台,加大综合集成力度,优化资源配置,建设重复购置,提高仪器设备等教育教学资源使用效率,做到物尽启用。支持高校间联合指导创新实践大赛,承办暑期学校、学术论坛等,为跨学科学生开展科学实验、实践创新、交流合作提供发展平台。

   联系人:莎日娜

   联系电话:84706321

   联系邮箱:sharina@

                                                   研究生院

                                                   2021年4月27日


   

上一条:关于推荐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项目”候选人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公派研究生项目校内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