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培养
最新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培养 >> 最新公告 >> 正文

关于对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报告进行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9 作者:

各学部(学院):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过程管理,严把学位论文过程质量关,现启动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报告抽查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抽查范围

12017级及以前各级全体在校博士研究生;

220172018级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

二、抽查时间

20191129-126

三、参加人员及工作内容

1、全体研究生督导,负责抽查开题和中期报告;

2、学部(学院)全体研究生教务员,负责按督导要求提供抽查材料,负责联系督导需要质询的相关老师。

三、抽查方式

随机抽查开题报告和中期报告纸质版或电子版材料,面询或电话访谈参加开题和中期的专家组成员。

四、抽查要求

1、全校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覆盖,由督导组组长统筹。

2、每位督导抽查两个学部(学院),每个单位分别按年级抽查博士、硕士两个层次,每个年级随机抽查二人进行审查。

3、每位督导对所抽查的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开题报告和中期报告情况进行评价,并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学位培养科。

4、由研究生学位管理科负责汇总抽查结果,并向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公布抽查结果。

五、工作安排

研究生院每学期组织一次开题和中期抽查工作,每学年分两次汇总并公布抽查结果。

六、本通知自公布之日起执行,解释权在研究生院培养处学位管理科。


希望各学部(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按照督导要求提供开题报告和中期报告有关材料,做好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和中期报告抽查工作,为提高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把好过程关。

研究生院培养处

20191129


上一条: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在线教学与学位管理组织实施方案——第三轮工作安排 下一条:关于2019年大连理工大学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及推荐辽宁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